炫动光暗

大家好(◍˃̶ᗜ˂̶◍)✩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文(๑`・ᴗ・´๑)

新生的到来

大清早,我来到学校,就听见东吵吵西吵吵,身为今天值日生的我愤怒的冲上去和他们的更起劲了,“啥?又有新生?”“嗯”“叫啥?”“捷德”“就那个宇宙大孝子,基德?”“是捷德”“哦,捷达”“……”

上课了,捷德一进来就是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当时就想,他喵的,这孩子这么可爱,我上去就是一计摸头杀,可却没想到,捷德居然是白切黑,刚想摸捷德的头,然后,“砰”没错,你没有听错,我被狠狠地摔在地上,“捷达你干什么?”说完,捷德又又摔了我一下,我当时就想糟,他喵的,你气你干嘛摔我!去摔手机!去摔电脑都阔以,不要摔我!

我刚想上去一巴掌啪在捷德脸上,突然就看见了捷德暴走时的样子,我当场就吓傻了,心里想妈妈救我,我用瞬移般的速度来到墙角,没错,你没有看错,我,自,闭,了。被捷德吓的。

躲在墙角的我瑟瑟发抖,这时,我突然瞥了眼赛少,赛少这时饶有兴趣的看着捷德,啊啊啊啊!!!!!!没错,我又被吓傻了,被赛少一笑吓到的,我现在特想找个老鼠洞躲起来……

未完待续

求关注!!!!!!!!!!!!!!!!!!

评论(1)
热度(17)

© 炫动光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