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光暗

大家好(◍˃̶ᗜ˂̶◍)✩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文(๑`・ᴗ・´๑)

(捷赛)我又又又……又又被摔了

体育课上,雷欧教官让我们跑100圈,我们看着1万米的跑道,简直就是身处在绝望的深渊中,就在我要坠落的时候,突然发现,赛少在以光速的速度在跑,而捷德跑的是相当的慢,嘿嘿,小样儿,你跑的比我走的还慢,看我打你,你根本没机会打我,我冲上去就是给捷德一巴掌,而后就是,赶紧跑!!!!!结果,我刚准备笑捷德时,一道闪电,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当时就想对捷德说,连闪电都打不到我,捷德你就别想抓到我,结果,“砰”“砰”“砰”,没错,我又又又…又又被摔了,我当时就想吐槽,你他喵的,能跑这么快,就跟我说呀!就在我要打捷德时,我的腿不知不觉就跪下了,站都站不起来,捷德没有看我了,突然,我的朋友突然过来,拍了拍我的肩,“少作点死”“……”

就在我跑完时,我突然发现,捷德一直盯着赛少,??不对呀,赛少虽好看,但也是个A,捷德为何看,也许是个0!(赛少是否是个A,你们应该看了预告吧)

惊天大喜!!!!!一直摔我的捷达竟是个0!!!!!!然后,我惊喜的用了比瞬移还快的速度回到教室,然后疯狂校园论坛里疯狂发信息

校园论坛里

惊天事件!!!!!!可以白切黑的捷达竟是个0!!!!!!!!!

[捷德看赛少时的图片]

发出这条消息后的0.0000000001秒,校园论坛就开始火热聊天,我这时感叹,捷达不会打我吧?就在我感叹完的0.000000000000001后,捷德突然破门而进,门都被撞飞了,脸黑的将开挂再全员暴走OUT我一样的表情,身后还冒着黑烟,然后……“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那叫一个惨,我的脑壳差点被撞成渣渣,还好有赛少阻止,不然真的成渣渣了,那时我都觉得他俩能阻成一个无敌黑帮了,不过,现在身处医院的我就怀疑他俩决对有猫腻!!!!

未完待续

求关注!!!!!!!!!!!!!!!!!!!!!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炫动光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