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光暗

大家好(◍˃̶ᗜ˂̶◍)✩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文(๑`・ᴗ・´๑)

(捷赛)女主又作死了!

清早,女主来到公园,发现有人到处撒狗粮,那哪能忍啊,冲上去就想给那俩人一掌,看清那俩人后,女主瞬间躲了起来,那俩人的其中的一人,可是天天砰砰砰地摔女主啊!那给女主吓的,胆子现在比老鼠还小

‘诺亚大神保佑,诺亚大神保佑,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女主躲在一个长椅下面,看着捷赛的一系列亲密动作,还时不时的拍照,唉嘿嘿嘿,今天收获可真满,我看着我拍的关于捷赛亲密照片的一百多张照片,得意扬扬。就在我快要开心到发疯时

突然,一个扫地大妈踢了踢我处在的长椅,“小姑娘,给我滚出来,我要扫地”我刚想愤怒的说些什么,扫地大妈突然说“咋地啊,不滚出来,还匍匐前进啊?”就在我刚想打那个欠揍的扫地大妈时,被遗忘的捷赛二人组终于反应过来,这文真正主角是咱俩啊,不能让配角抢了咱的风头,所以捷赛双人开挂,OUT了我们的女主

嗯?这熟悉的BGM……这时,一个个黑人壮汉出现在了,抬着一个大棺材,每人戴着一副屌屌的墨镜,一个个穿着根贝利亚一样的黑衣服,??这个团队是……抬棺黑人?!而我们此时的女主突然被吓醒,那叫一个快啊,连光速都比不上,女主当时就想吐槽,他喵的,地球上的抬棺黑人已经传到光之国了吗?

于是光之国就有了这样一幅风景:

奥特学院里的作死妹子正在疯狂的在光之国街上跑,而我们的抬棺黑人便在女主后后面追……

未完待续

求关注!!求评论!!!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炫动光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