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光暗

大家好(◍˃̶ᗜ˂̶◍)✩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文(๑`・ᴗ・´๑)

穿越贝赛捷赛世界,凑cp啦!(二)

早晨,我们的女主就东瞧瞧,西瞧瞧,像极了没见识一样,大街旁边的奥看见女主就会尴尬的笑笑,然后,举起一个牌子,啥?女主?我没看见

系统“主人,你这是没见识还是欠揍了”

女主“胡……胡说,我这是在找cP”

系统“……”

突然,我们的女主就看见一条蓝色的鱼和一只红白两色的猫在吃同一个饼干,那哪能忍啊?身为吃货的我冲上去就是在饼干中间一咬,饼干断成了三截,我的部分最长,梦比优斯中等,希卡利……最短?!我当时看到我的饼干长度,就在原地比了个耶✌,我刚想吐槽,希卡利你俩也太没义气了,有好吃的也不分享给我!就在我看向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时,希卡利已经召唤出了光剑,身上还冒着黑烟,脸黑的像贝利亚,而梦比优斯的表情则是……快跑!!!!!!!!!!

那就得快跑呀!!跑着跑着,突然撞到了赛少,没把我撞的向后倒,反而扑到赛少怀里了,而贝利亚和捷德那叫一个吃醋呀!周围全是醋味,贝利亚和捷德俩人简直就像喝了一大坛子醋一样!而我在赛少怀里简直是欠揍!呸呸呸!是一脸享受啊!

然后,我们的女主又糟到了贝利亚和捷德俩人的暴打

而我们的系统现在正在墙角怀疑人(奥)生啊!

系统心想:女主,我怀疑你不是来揍cP的,而是来折cP的啊!

未完待续

——————————

求关注!!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炫动光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