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光暗

大家好(◍˃̶ᗜ˂̶◍)✩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文(๑`・ᴗ・´๑)

穿越贝赛捷赛世界,凑cp啦!

“啥?我一初一的学生,你Tm跟我说我死了?”“大……大姐!先把大……大刀放下来”“你……你听我说,回去也不是不可以,只要完成任务就行了”“哦,那我不回去了”

最终,我们的女主在系统的劝说下,来到了奥特曼世界

“啥任务啊?系统?”“在奥特世界里凑cp”“嗯”

这时,在女主面前出现了一只兔子和一个煤炭,“叮!有任务有任务”“艾玛,吓死我了,啥任务?”“cp出现,将贝利亚奥特曼和赛罗赛少凑成cP”“好”然后,我上去就是把正和赛罗聊天的贝利亚使劲一按,嗯?居然……没亲到?一看前面不知道,一看真是吓一跳呀!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捷德把手挡在赛罗的嘴前面,脸上还有一副将要黑化的表情呀!“叮!叮!叮!”“咋地了”“cp出现cp出现”“哪里?”“就捷德和赛少呀!”我看看贝利亚那黑不拉几的煤炭,再看看肤色是红黑白的可爱小猫咪捷德,再看看单纯无比,反射弧能饶光之国一大圈的可爱小兔子赛罗,我当时就想吐槽,咋地啊,要做一个夹心奶油奥利奥啊?

“好好好”我突然揪住捷德和贝利亚的后脑勺,而贝利亚和捷德简直就是一脸懵逼啊!然后,我就拿着俩人的后脑勺就是往赛罗嘴上怼,结果,把仨人都给撞晕了

“唉,姐呀,爱情不能强迫,要慢慢来”就在我看向那仨人时,结果才发现原地只剩赛少一人,???刚一回头,就看见捷德暴走拿着终极形态的战斗仪,再看看贝利亚,他一人开舰艇过来已经启动了攻击模式,看这仗式让我突然想起现在最重要的事,不是凑cp,不是继续吐槽,而是赶紧跑!!!!!!!

然后光之国就有了这样一幅风景线:

一个从未见过的妹子在奥特大街上疯狂跑着,而身后却是散发着黑气的贝利亚和捷德

而在原地醒来的赛少却是一脸懵,“??发生了什么”

未完待续

………………………………

作者有一事相求,请读者们告诉我头像怎么设置啊?或者也可以说,怎么设置头像啊?(´°̥̥̥̥̥̥̥̥ω°̥̥̥̥̥̥̥̥`)

求关注!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炫动光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