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光暗

大家好(◍˃̶ᗜ˂̶◍)✩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文(๑`・ᴗ・´๑)

穿越贝赛捷赛世界,凑cp啦!(三)

没错!我们的女主又来搞事了,今天不知怎么惹到了贝利亚,被贝利亚一炮送上天,那威力大的呀!把女主都轰到光明神殿了呀!

女主扒在窗户边上无语的看着大神们正在玩斗地主?!??女主当时心理乱的一批,不对呀!这明显根我在看TV时的差别怎么这么大?这肯定是巴巴尔星人变的,嗯,对,没错!

就在这时,光明神殿突然出现了个被炸成黑的炸鸡,还自称诺亚情人,我当时就想,他喵的!我都不敢称赛少情人,你居然还敢称诺亚情人?!嗯??不对呀!这怎么扯到赛少身上了?!

我气愤地扔了一个石子到炸鸡身上,炸鸡突然以迅雷掩耳盗铃之式壁咚了鸡翅,呸呸呸,是壁咚了……诺亚?!炸鸡当时就爆了粗口

扎基:他喵的!是谁扔的石子?!

而扎基没注意到的是,诺亚突然脸红到爆,我当时就欠揍的笑了

女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西……西红柿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诺亚当时就脸黑的根炸鸡似的,一击地狱火把我送回光之国,路上我还和诺亚告别

女主:诺亚大神谢谢送我回光之国!

诺亚:……

扎基:……

其余神秘三奥心想:现在的后辈都这么有活力的吗?连诺亚都敢惹?

回到光之国我当时就想感谢诺亚,为啥呢?因为就诺亚这一击,直接就把我给打回了贝赛捷赛场地

旁边一直看戏的系统表示:女主,你是有多欠揍啊?

当时捷德和赛少,还有贝利亚正聊天,捷德站赛少左边,贝利亚站在赛少右边,赛少则站在贝利亚和捷德的中间

女主心想:嗯,确实有点像夹心奶油奥利奥啊!

然后,女主就拿着西瓜(作者:不要问我哪来的,要问我也不知道)就跑到贝赛捷赛旁边吃瓜,贝赛一会打情骂俏,捷赛一会又疯狂撒狗粮

女主心想:嗯?不对啊?西瓜怎么是狗粮味的?

就在贝赛捷赛正聊到起劲的时候,贝利亚和捷德突然无语的看向吃瓜的我

女主:嗯???咋地了?你们继续啊!不用管我,把我当空气也行!

然后,女主又又又又……又又又又糟到了贝利亚和捷德的暴打

女主:桥豆麻袋!救命啊啊啊啊!!!!

系统这时无语的表示:我不认识女主,我不认识女主……

赛罗:???怎么回事?

未完待续

——————————

求读者们告诉吾你们喜欢的cP吧!这对我很重要,因为还要写文,(。•ˇ‸ˇ•。)如果你们不告诉吾,那吾只能按自己喜欢的cP写了

吾喜欢的cP:凯伽,泰托,七狮,盖茹,迪戴,银胜,布罗,优誉,迦风,塔风……

已决定好的cP:扎诺,贝赛,捷赛,希梦

记得评论!

求关注!!!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炫动光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