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光暗

大家好(◍˃̶ᗜ˂̶◍)✩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文(๑`・ᴗ・´๑)

(捷赛)震惊!!!校霸赛罗被了壁咚了!!

在我的房间里,我不停的说着“叫你摔我,叫你摔我”嘴上还附和着几句“不敢了,不敢了”我坐在床上,心情愉快,手里还拿着捷德布偶,当然,我哪敢打捷德这个白切黑的家伙?只能拿着捷德的玩偶痛抽啊!本宝宝心里苦,但本宝宝不说,嘿嘿,今天放假,我要好好解一下心头之恨!

光之国论坛

1L:沙发!!!!

2L:椅子●^●

3L:嘿嘿,听说你们奥特学院有个妹子一直作死,一直被宇宙大孝子捷德痛摔,上次还差点把脑壳摔成渣渣了o(*≧▽≦)ツ┏━┓拍桌狂笑

4L:对啊对啊

5L:嘿,你们说银河帝国的皇子是不是真的是个0啊? ⊙ω⊙

6L:不知道

7L:楼上的加1

楼主:(╯‵□′)╯︵┻━┻啊啊啊啊!!!!三楼的你什么意思?!!我脑壳差点摔成渣渣的事关你屁事?!!

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对了,此论坛是否有捷赛党?(ಡωಡ)

11L:不,我是赛捷党

12L:楼上的加1

楼主:我就不信了(╯‵□′)╯︵┻━┻不行,我一定要证明捷赛cp

于是,我们的女主并不在意脑壳会被摔成渣渣,冒着生命危险来到捷赛场地直播

捷赛场地

“我来给你们看看画面,真是大刺激了!!”

画面:

捷德与赛罗聊着什么,可赛罗丝毫没有注意捷德身上的黑烟,仿佛捷德马上就要烧着了一样,这时,赛罗捏住了捷德的下巴,刚准备亲上去时,捷德却一个反手壁咚了赛罗,赛罗被捷德壁咚时,脸瞬间变成了跟番茄一样,捷德却对赛罗这个反应很满意,然后捷德亲了上去!!他真的亲上去了!!!他亲上去了!!!!

然后,我们的女主看了眼弹屏,那震惊的呀!连眼珠子都掉出来了呀!弹屏已经占满了屏幕

弹屏:

我的赛捷cp啊,233333333333333

(ಥ_ಥ)是在下输了

捷赛万岁!!!!!!!!

(°Д°)Ъ大赞!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弹屏都满了,看不到画面了

早已看穿了一切▼_▼

艾玛,太香了

看见弹屏的女主,连手上的哈密瓜都掉地上了,突然,捷德看向了女主,那脸黑的呀!根个贝利亚似的,捷德突然开挂加全员暴走,就差送女主上西天,但人家女主偏不啊!根个打不死的小强似的,打都打不死,最后,女主被送医院,捷赛恋情暴光

未完待续

求关注!!!!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炫动光暗 | Powered by LOFTER